— 一个莼 —

[锤基]【剧透慎】《傻弟弟》6 | 收场

注意:Thor↔Loki←高天尊

One.  Two.  Three.  Four.  Five.  Six.  Seven.  Eight.  Nine.  Ten.  Eleven.  Twelve.  Thirteen.  Fourteen.  Fifteen.  Sixteen.(Fin)

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Six.

    高天尊望着眼前的景象发呆,他不是很确定自己看见了什么。

    他本打算在小法师快要被生吞活剥时按个按钮放过他,他看着大小各异的异兽围住了Loki,有些露出獠牙,撕咬他的皮肉,人型举着武器,要刺穿他的胸口。够了,高天尊想着这回够了,他准备放过他了,他将电磁拐杖握在手里,他要按下按钮了……

    坐在原地等死的小法师,突然睁开血红色的眼睛,细密的纹路在他晶蓝色的皮肤上散开。

    现在Loki成了场上最像怪物的了。场地以他为中心开始冻结,一切活着的物件——和死去的尸体,全部冻结成冰。

    高天尊被惊得站起来,冰结瘟疫一般的散开,冰晶爬上玻璃,雪花样式的冰纹大片大片地绽放在玻璃上,很快就挡住了视线。高天尊站在原地呆看着已经看不见对面的落地窗,他什么都没干,确切的说他并不知道该干些什么。不一会儿,玻璃因为过度寒冷裂开了细纹,裂痕蛇一样的爬开,直至最后,整面的玻璃爆裂开来,哗啦啦的落下来。

    夹杂着厚厚雪花的风吹进屋内,寒风凛冽。重新看到窗外的景象,他不太确定自己看到了什么,场内被冰冻的物件各个面目狰狞,所见之处盖上了皑皑白雪,像是经历了暴风雪一般,寒风向屋内灌着,不多时,地板上已经结了一层冰。

    高天尊盯着跌坐在场中央耷拉着脑袋的冰人,在寒冷的空气中吐出一口雾气。

    小法师?说是高天尊所拥有的战士中最强的也不为过。强大而美丽,也许这能解释为什么高天尊从第一面就喜欢他了。

    来到场中央,高天尊在Loki身旁蹲下,手掌摸上他蓝色的脸颊,掰过他的下巴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彻骨的寒冷透过触碰的地方传到手心,高天尊没有放手,仍然盯着他血红色的眼睛。这双眼睛没有聚焦。

    “我从来没见过……这样的……”Grandmaster喃喃自语。

    Valkyrie走进斗兽场,像是走进另一个世界,无视了那些张牙舞爪的冰块儿,她见了太多了,只是场中央那个蓝色的人有点特别,她发誓她认得这个人,不出片刻,她看出了那是Loki,只因为他穿着昨天相同的衣物。

    “Boss,你找我。”Valkyrie开口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时候到了……”高天尊收回被冻伤的左手。

    “抱歉,您叫我我便立即出发了。”Valkyrie听出高天尊在怪她来的不是时候,她看着一个人捧来一件披风,高天尊把它抖开,披在Loki肩上。

    “是的,有差事给你……你们,麻烦你再等一阵了。”

    Loki异常的肤色褪去,Valkyrie这才看清他血迹斑斑,虽然她不怎么在意这个什么小法师,但他这样子实在是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,你怕不是被三头犬活剥了一通?”她最终忍不住感叹了一句。

    本是开玩笑的话,Loki反常的并没有用他的银舌头毒辣地回嘴,而是沉默不语,Valkyrie皱皱眉,转头才看清了一旁结成冰块儿的两具巨型尸体。

    真的假的……

    “还不知道谁剥的谁呢,对吧小王子~”高天尊换回欢快的语气,仿佛刚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“你得去洗个澡,知道吗,你现在有点……嗯……不太好闻。”

    这怕是九届最不要脸的人了吧。Loki腹诽,用尽力气歪歪斜斜地站起来。

评论(21)
热度(3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