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个莼 —

[锤基]【剧透慎】《傻弟弟》12 | 谎言

注意:Thor↔Loki←高天尊

One.  Two.  Three.  Four.  Five.  Six.  Seven.  Eight.  Nine.  Ten.  Eleven.  Twelve.  Thirteen.  Fourteen.  Fifteen.  Sixteen.(Fin)

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Twelve.

    Loki将Thor关在了门外。房间里只有他和医官,他脱下衣物,这才发现血把绷带都染透了,也是,不然也不可能浸透衣服,肩膀上的血也渗了出来。

    看见自己身上大片的血红色,Loki这才觉得头晕。

    “这正常吗?”Loki皱皱眉头,脸色苍白地问着医官,对方也被吓坏了,颤巍巍地叫了声“殿下”,觉出事态严重,快速转身去准备药品。

    “伤口是新的?”医官一边替他清理伤口,一边问他。

    “不久。”Loki回答。

    事实上,已经过去了一天。Loki很清楚,神域人的愈合能力超群,细小的伤口不出一天就能完全消失,稍微严重一些的,经过治疗也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痊愈。Loki的伤虽重,但到了这个时候,也不会这样血流如注,而一天前的那些微细的伤口,到现在也只是闭上了口而已……

    自己的恢复能力下降了……?

    好在现在只是伤口裂开,没什么别的问题,重新包扎就是了。医官催动神力,掌心放出金丝将伤口缝合,敷好药再拿新的绷带绑好。Loki摸摸包扎好的伤口,道了一声谢。

    等在外面的Thor见医官走出来,拉住他问东问西。医官只说他流了太多血,最好休息一阵。此时Thor看见盘里几乎成为红色的绷带,还是不免心惊胆战。

    Loki有些费力地穿好了衣服,回头看见Thor进来。走到他身边。

    “好了,走吧。”Loki说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要去哪?医师让你休息……”Thor一头雾水,拉住他,靠近了才看清他脸色发白,眉头皱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“陛下,还有很多事要做。”Loki把‘陛下’两个字咬的很重。

    “有Valkyrie他们就行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这是不信我了……哦,你的确应该如此……”

    “Loki,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    一个小争吵,不到三句话就结束了。

    Loki叹了口气“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“瞧瞧你的脸,你看起来糟透了……我不能想象再失去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好好的……”Loki打断他。

    “你受伤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还少了只眼睛呢,你休息了吗。”

    Thor沉默,这不一样,可是Loki太想跟上他的步伐了。最后他听见自己叹了口气,要Loki答应他有什么不舒服要第一时间告诉他,Loki同意了。

    Loki这伤好得太慢,慢到让Thor看出了端倪。他的故事太过流畅,流畅得像是故事一样,而不像是事实。他意识到自己的弟弟再次说了谎,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了,比起戳穿他的谎言,Thor现在更想知道Loki身上发生了什么。而显然,Loki是不可能告诉他了。

    Korg正把自己身上落下来的石块儿凑在一堆,跟Asgard的孩子们玩儿着搭石头,Thor把他叫到一边,询问斗兽场的事。

    “噢,Grandmaster的私人场地,斗兽场,我当然去过,伙计,不过是去搬物资。”Korg知无不言“真是个令人不舒服的地方,那些疯子,见到活着的就想撕碎,还有些怪物,我怀疑他们没喂过东西,那些三头犬……”

    看来是真的有三头犬。

    “我想也是,Loki刚从那出来,杀了只三头犬……”也怪不得他受了那么多伤。

    “三头犬?Loki杀了一只三头犬?哇,天哪,那真是……他还活着吗?等会儿,谁是Loki来着?”Korg感叹着,语无伦次。

    “很难吗?”Thor抓住重点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伙计,那东西大得吓人,跑的还很快,除非你说的Loki跟绿色那位朋友一样大。”

    “很大?”

    “两个我,大概吧。”

    Korg说的三头犬似乎跟Thor印象里的不一样,很好,Loki从这里就开始说故事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想知道更多,可以去问问142号,她似乎去那里做过客。”

    Korg的话提醒了Thor。

    “斗兽场,嗯,他经常在那里开小聚会,把一些人丢进去跟他的宠物玩儿,他有好几只三头犬,不是Asgard的那种。

    “哦对了,小王子刚弄死了两只不是吗,真是刮目相看……”Valkyrie如是说。

    “两只?”又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“是,他还……把他们冻成了冰块儿……等会儿,他没告诉你?”

    这回Thor一头雾水了。

    Valkyrie也不知道全过程,她走进去只看见全场的冰峰,和蓝色的Loki。话在她嘴里转了几圈,没说出口。

    “您还是自己看吧。”

    事实上高天尊喜欢全天把每个比赛场地的摄像头开着,以免漏掉了他喜欢的片段。找了一圈,Valkyrie把Thor带到了监视屏前,还来了几个看热闹的人。得益于高天尊的小癖好,他们能看一场精彩绝伦的“表演”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3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