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个莼 —

[锤基]【剧透慎】《傻弟弟》13 | 明了

注意:Thor↔Loki←高天尊

One.  Two.  Three.  Four.  Five.  Six.  Seven.  Eight.  Nine.  Ten.  Eleven.  Twelve.  Thirteen.  Fourteen.  Fifteen.  Sixteen.(Fin)

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Thirteen.

    Loki病了。那个Loki病了。

    多数人不太了解他,只见过他为非作歹的样子,大约只有亲近的人才能见到他现在这个样子。躺在床上,安安静静,乖顺得像只温顺的小动物。Heimdall有幸看到了,尽管他们算不上亲近,总之这场景有些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这个组合也有些不可思议。只是身体不太舒服的邪神难得的不想恶作剧,或者Thor成为了国王令他更加卖力,总之,他想要好好工作了,Heimdall也就陪着他了,这几天都是如此。好容易将事务大体处理完毕,他们从人群中走出来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你也有认真的时候。”Heimdall对Loki说着,这已经算是称赞了。

    “我每次都是认真的。”Loki一笑,接受了他的称赞。

    说实话,如果跟Loki的想法相同,期待的事情就会进行的很顺利,可惜,往往没几个人站在他那边。要是Loki把他的能耐都用在正事上就好了。Heimdall想。

    思绪正飞着,身旁的Loki踉跄了一下。Heimdall一把拉住他,但就算有搀扶,他似乎也是站立不住。“你这是怎么回事?!”Heimdall赶忙架住他,对方拼命喘息,似乎无力回答。

    Loki觉得天旋地转,眼前模糊一片,他想要抓住什么东西稳住身体,但旁边是Heimdall,他仍然倔强的不想示弱,强撑着走两步,他的膝盖便不受控制地发软,快要跪在地上时,Heimdall拉住了他。

    太丢人了。

    他被扶到旁边的椅子上,又听见Heimdall大喊着侍卫。

    “别吵……”Loki按着额头,发出的声音细若蚊音。

    Heimdall停下来,听见他似乎说了什么,于是蹲下来与他视线齐平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说……”声音卡在喉咙里,剧烈的头痛打断他,痛得他一缩,他的脸皱起来,双手按紧头侧。

    “Loki?你这是怎么了……”

    Heimdall的嘴巴一开一合,Loki却听不见他说些什么,眼前慢慢暗下来,他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 Thor刚看完这场战斗的全过程,惊得说不出话。直观的感受和听来的原委差太多了。

    Loki迎战了三只三头犬,单枪匹马,武器是他的两把小匕首。后来的怪物蜂拥一般冲上去,就算是知道了Loki赢了战斗,这场景也足够骇人。最后,Loki把全场带进寒冬,冰花爬上镜头,随着爆裂声,屏幕滋滋啦啦地灭了下来。

    他身后刚才跟着惊呼的一群人也随着结束而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说实话他是第一次看见Loki霜巨人的模样,虽然看不太清,但他的线条比起约顿那些巨人来说要柔和太多,也许算是怪物,但在他心底里对这模样完全没有抵触,也许因为那是Loki,又或许,他觉得这只小怪物应该与他神域人模样的时候一样好看……

    “wow,这招太酷了。”Korg在寂静中先开了口,打破了尴尬的气氛,一群人又吵闹起来,聊着这场精彩的战斗。

    Valkyrie看看Thor:“也许您找到答案了?”

    身后的人喧闹着,Thor却没一点兴趣,沉默不语,似乎还没从中走出来。

    “陛下。”此时有人叫他,室内又渐渐安静,一个侍卫走上来要告诉他一件要紧的事。

    “Loki殿下,他……”

    这事情可是足够要紧。对方还在斟酌语句时,Thor就已经瞪大了眼睛,大步迈出去,小跑着把一群人甩在身后。

    Heimdall看着Thor飞快地跑进来,叫了声“陛下”,但Thor显然没空理他。几乎是摔一样的俯身在床边,Thor看见躺在床上、脸上毫无血色的的Loki,虽然他的脸色经常是这样,此时他流着热汗,额头像块烙铁,呼吸间都是滚烫的温度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他抓紧Loki的手,回头问一旁的医师。

    神力透支。

    斗兽场里有的只是沙子,而他用了太多冰系的法术,况且他在冰封全场之前就被巨犬咬穿了肩膀,血不知道流了几掌,到现在才发作也不能算太糟了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之前没有发现?”Thor有些愠怒,但他仍然压着。

    “殿下……不让我们靠近。他说只是外伤,不需要诊断……”医师回答。

    Thor咬了咬牙,最终松开牙关,叹了口气,但他又能拿这个人怎么办呢。

==============

话说有人去妖都slo吗
12月17日
广州番禺岭南会展中心

评论(20)
热度(3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