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个莼 —

[锤基]《出柜手册》| 阿斯加德畅销书 | (点梗还债)

2000fo点梗原帖→https://gwengeng.lofter.com/post/46addc_12370f6b

选中的梗是来自这一位→ @江浅兮。 :想看LOKI和THOR去找家长出柜哈哈哈哈哈好奇Odin会有怎样的反应。。

虽然写妈妈的反应详细一些吧……出柜梗,慢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《出柜手册》

  

  1、发现你的性取向

  

  Loki的哥哥喜欢他,这信息量略大。首先你要清楚,Loki是个男人,虽然有时候他可以是个漂亮妞,但是他是个男人。其次,喜欢上他的是他自己的哥哥,与他一起生活了一千多年的哥哥。更可怕的是,Loki也喜欢他哥哥。

  

  “做我男朋友吧。”Thor说。

  

  “你他妈疯了?”Loki差点捋不直舌头。

  

  “我认真的,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可我是你弟弟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。”

  

  “我他妈还是个男的!”

  

  “我知道!”

  

  Loki抱着脑袋背过身去,他需要静静。不对,不是这样的。其实Loki老早就意识到自己喜欢Thor了,但因为那是他哥哥,他早就把这想法从脑子里丢出去了!对,他们不可能在一起!他早就放弃喜欢Thor的想法了……事实上Loki刚刚反应过来他根本没把这想法丢出去。该死的Thor!为什么这时候跑来表白!

  

  Loki回过身重重的揍了Thor的肚子一拳。

  

  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你!”Loki朝他吼道。

  

  Thor痛得龇牙咧嘴,听见这句话,他赶紧抬起头看着他弟弟:“你喜欢我?”

  

  “别给我装了!老子喜欢了你二十几年,我不信你不知道!”Loki快要哭出来“你就是想看我窘迫的样子取笑我!”

  

  “不、不是的Loki!你听我……”

  

  “为什么你现在来告诉我你喜欢我!你早干嘛去了!我都……差点把你忘了……”Loki的声音越来越小地低下头。

  

  Thor走过去抓住他的肩膀,磕磕绊绊地吐露心声:“不、我……我也喜欢你好久了……就是不敢说……”Loki没有答话,Thor再问了一句:“做我男朋友好吗?”

  

  Loki一言不发,干站了一会儿,突然他一头扎进Thor的怀里,把脸埋在他胸口。Thor愣了一会儿,终于反应过来,赶紧抱紧了怀里的人。

  

  瞧这两个傻子啊。

  

  去他妈的不能在一起,爱情万岁!

  

  2、告诉你的朋友

  

  Sif远远地看着靠在吧台上的两人,Thor搂着Loki的腰,俩人有说有笑,Thor偶尔还贴在Loki耳朵上说话,Loki被他逗得咯咯笑……嗯?Loki拿起了Thor喝过的酒?不对,他俩只有一杯……Loki喂Thor吃了个葡萄……Thor在他脸上亲了一口……

  

  “我靠,他俩在一起了。”一向迟钝的Volstagg开了口。

  

  “闭嘴吧Volstagg,我想所有人都看出来了。”Fandral叫他住口,因为他看见那两个话题中心正朝他们走过来。

  

  “Heyguys。”Thor朝他们挥挥手,便与Loki并排坐下,一只手搂住他的肩膀。

  

  “对,你俩真在一起了。”Sif说道。

  

  “Sif,咱们非得聊这个吗!”Fandral哭笑不得,但也不得不聊了。

  

  “嗯?为什么你们都知道?很明显?”Thor无辜的说。

  

  Fandral翻了个白眼“你俩该做的都做了就差直接在这里接吻了。”

  

  Thor无所谓的耸耸肩。

  

  “终于啊。”Sif说道“你终于表白了?”

  

  “抱歉,你们不会早就知道他……”Loki觉着自己被蒙在鼓里。

  

  “当然了Loki,我们甚至看出来你也喜欢Thor,只有你们两个木头才不知道!”Fandral的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。

  

  “呃,你不会想知道我们遭受了什么——‘我喜欢上一个人!’‘我要去表白了!’‘快教教我怎么才能表白’……blablabla,他天天对着我们这么念叨!”Sif开始大吐苦水,随后她笑起来:“不过看来咱们的苦日子到头了。”

  

  除了Hogun,大家都笑了起来。

  

  “但是你们怎么告诉Odin和神后?”沉默的Hogun突然开口。

  

  然后大家都沉默了。

  

  3、搞定容易的一方

  

  Thor和Loki被Fandral推着走向水晶宫。

  

  “等等……等等朋友们!”Thor停下来止住这群人“我还是没搞懂,我们先去向母亲说?那岂不是要说两遍?”

  

  “因为神后容易一些!”Sif说道,仍然催促着他们向前走。

  

  “你们说服了神后,她就能去Odin面前替你们说话!”Fandral补充道。

  

  到了门口,Thor整整自己的仪容,最后再问一句:“你们真的觉得这是好办法?”

  

  大家摊摊手,表示这是最好的办法。Thor和Loki深吸一口气,走进母亲的宫殿,因为早有人通报,所以Frigga早在那里等候。

  

  Frigga开心地迎出来,挨个拥抱、亲吻她的儿子们。

  

  “守卫告诉我你们有事找我。”Frigga屏退了侍者“是什么要紧事?”

  

  “em、的确是要紧事……”Thor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  

  “母亲……您、最近好吗?”Loki眼中满是关切,但他低下了头来躲避Frigga眼神。

  

  Frigga见他们支支吾吾,拉住两个儿子的手“不然你们先坐下说?”

  

  “我有喜欢的人了!”Thor在Frigga将他们带到沙发上之前突然开口,Loki被他吓到,一脸惊愕的朝他看过去。

  

  “哦?是怎样的人?”Frigga面露喜色。

  

  “很、很好看……有点任性,但是我喜欢。”

  

  “那你表白了吗?”Frigga追问道,Loki看她这样,欲言又止。

  

  “是的母亲,我已经……表达了我的爱慕之情……”Thor的心开始扑通狂跳,Loki也是一样“对方……也表达了对我的爱意。”

  

  “太好了Thor,快告诉我是哪家的姑娘?”Frigga喜出望外,这才说明她儿子长大了。

  

  Thor沉默许久,喘了好几口气才开口:“不是姑娘。”

  

  Frigga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,Loki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,突然,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。是Thor。在一瞬间,Loki觉得没那么紧张了。Frigga低下头看两只交握在一起的手,看不出她什么表情。Thor带着Loki将交握的手举在胸前,正视着Frigga的眼睛。

  

  Loki从未感到如此安心。

  

  “Thor,你出去。”Frigga开口,显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

  

  “什么?母亲!你听我说,是我喜欢Loki!是我——”Thor听到要留下Loki,立即慌忙解释,想要把所谓的“错误”揽到自己身上。

  

  “出去。”Frigga打断他,重申一遍。

  

  Thor看到了母亲的强硬,担心的看一眼Loki。对方点了点头告诉他不要担心。

  

  门一打开,门外的三勇士和Sif立马围过来。

  

  “Thor,怎么样了?”“为什么只有你?Loki呢?”“Thor?”

  

  “母亲……让我出来……”Thor还是没搞懂事情的走向“母亲不会责怪Loki吧……我、不行,我不能让他自己在里面……”

  

  Sif捉住要闯进去的Thor“你冷静点,神后向来宠爱Loki的!”

  

  “对,不会有事的……”Fandral安抚着Thor,但也满眼担心的看着水晶宫的大门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是不是Thor逼你的?”Frigga说道。

  

  Loki没想到母亲的第一句话是这个,他张着嘴一时没回答出来。

  

  “真是他逼你的?”

  

  “不!不是!”Loki赶紧否认“我、我也喜欢他……”

  

  Frigga似乎是松了一口气,拉着他坐在了沙发上。

  

  “Thor的脾气有些暴躁,他要是欺负你,你就跟我说。”

  

  “啊……?”Loki搞不太清现状。

  

  “但他也不是不讲道理的,他从来说不过你,你可以跟他讲道理。”

  

  “?”母亲在说些什么?

  

  “Thor有时需要接待一些公主,麻烦你多担待,你要相信他。。”

  

  Loki似乎有些明白了……犹豫地点点头。

  

  “既然他说他爱你,那就是只爱你一个。”Frigga摸摸Loki的发顶,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,显然是认可了他。

  

  Loki觉得眼睛发酸,喉咙发涩,他沙哑的开口:“抱歉,母亲。”

  

  “为什么这么说,我的孩子。”

  

  “我……他是我哥哥。”

  

  “你们并没有血缘,不要内疚。”Frigga把Loki抱在怀里“你们幸福就够了。”

  

  4、搞定困难的一方(实在不行就跪下吧)

  

  Thor和Loki跪在大殿上。对,一上来就得来点狠的。

  

  Odin大吼了一句“岂有此理”后,所有人就都跪下了。所谓所有人,其实大殿上只有一家四口、三勇士和Sif。

  

  大殿里安静的可怕。

  

  “你不要这样……你看,再没有比他们彼此更了解对方的人了,他们会很幸福。”Frigga壮着胆子求情。

  

  “是啊尊贵的陛下!”“之前大王子天天念叨着!”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Thor的朋友赶忙帮腔,跟着神后求情。

  

  “这么说你们都知道!”Odin似乎更加恼怒。

  

  “不不,我们也是才知道。”“才知道的,陛下!”几人慌乱的解释。

  

  Odin叹口气“我知道……只是,如果Loki以后成为了神后……我是说,有很多事情只有女人才可以做到!”

  

  “你说什么?”Frigga猜测着Odin的意思。

  

  “如果您需要神嗣来继承王位……那我、我也可以——”Loki跟Frigga猜的是一个意思,他甚至想要向Odin妥协。

  

  “你说什么呢Loki!你不需要这样!”Thor阻止他“我喜欢的只是你!”

  

  “什么?神嗣?不不不,Loki,我不关心这个。”Odin的回答令他震惊“如果国王无后,那么他可以让贤。我是说外交,孩子,和平的外交往往需要国母出一份力。”

  

  “不是只有Thor需要学政治,你也要学。”

  

  “神后的位置不是白做的,你看你母亲……”

  

  后面的话不太重要,因为Odin已经开始教导王子妃如何做神后了。

  

  5、养好你被打断的腿(如果你有开明的父母就当我没说过)

  

  作者:(阿萨)Thor&LokiOdinson

  

  出版:阿斯加德出版社

  

  发行:史塔克发行有限公司

  

  经销:阿斯加德国家书店

  

  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。

评论(8)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