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个莼 —

『『华福/WH』』《Sherlock的疤痕》第十篇

10、贫血【一发完结/设定时间为9之前】
John看着Sherlock白到透明的皮肤,喝了一口手里的咖啡把杯子放回桌上,抖了抖报纸想要把注意力重新返回报纸上,但是他失败了,仍然忍不住偷瞄了一眼。Sherlock没发现他,仍然看着他手里那本书——《罗密欧与茱丽叶》。
“Sherlock。”他忍不住了。
“唔?”侦探从书里抬起头,微笑,看到军医忧愁的样子,一脸困惑。
Sherlock的嘴唇几乎没有颜色,只剩下一点点淡粉色留在那里,像是樱花的颜色里掺了许多许多水,几乎看不见……“你不舒服么?”
后者摆出一脸更加困惑的表情“没有啊。不能再好了。”他说的是真话。
“骗人。”
“HAHA,我很少说真话的,你居然不信我。”
“You look like shit.”John干脆把报纸放在一边“Yes,像一坨屎,糟透了,真的。”他强调了一遍。
Sherlock沉默一会儿“我觉得挺好,别打扰我看书John。”
“sweet,那本书你看了十遍了。”
“六遍,这是第七遍。”Sherlock纠正着。
John决定不跟他争论,他去了厨房拿煮牛奶,也许Sherlock喝完能好一点。
侦探虽然一脸不爽,但他还是喝光了杯子里的东西。John正把杯子拿回厨房,Sherlock盯着他的背影,在他眼里的John分成两个,又合并到一起。该死的这是怎么了……噢……John你个乌鸦嘴。
只是有点晕,休息一下就……
Sherlock闭上眼睛,然后他就睡过去了。
John走回来的时候看到闭着眼睛的Sherlock。呼吸平稳,也没有什么痛苦的表情。
“Sherlock,Sherlock?”他轻轻叫了两声“Sherl——”
“唔??干嘛?”
John松了口气“累了么?去屋里睡,这里冷。”
侦探没有回答他,只是捂着脑袋揉揉,又皱了下眉头才说:“我我……不累……”
“你用了十秒钟睡着。”军医,摸摸他的脸,凉得有些过头“乖,累了就歇会儿。”
“……”这回Sherlock真的不打算回答了,他站起来,又一个踉跄,被John抱住,但还是跪坐在了地上。
“还说没事?!”John有些紧张了,从今天早上开始Sherlock的脸色就一片白,但他又一脸轻松,比他重病时的青色还要骇人,因为他看起来随时要倒下了,自己却不以为然。现在发作了。
之后Sherlock一脸茫然的看着军医,右手揉了一下耳朵,眯起眼睛。
耳鸣?
军医捧起他的脸仔细看了一会儿,最后吻了吻侦探的额头,抱在怀里不肯放开。
“嘘,等会儿就好了。”
Sherlock觉得一阵困意袭来,他把头埋在那个温暖异常的胸口上,真真正正地睡着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4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4-08-08

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