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个莼 —

[锤基]【剧透慎】《傻弟弟》5 | 战斗

注意:Thor↔Loki←高天尊

One.  Two.  Three.  Four.  Five.  Six.  Seven.  Eight.  Nine.  Ten.  Eleven.  Twelve.  Thirteen.  Fourteen.  Fifteen.  Sixteen.(Fin)

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Five.

    圆形的斗兽场有着三面铁门,其中一扇缓缓打开,刚刚爬起来的Loki再望了一眼高天尊,才消失的玻璃已经被封好,他面无表情的在沙发上坐下,似乎是铁了心。Loki吐出一口气,甩出两把匕首,紧盯着那扇铁门。这无关利益了,只关乎自己的性命。

    吼声雷鸣一般,冲出来的是一头三头犬,Loki的两倍多高,全身黑色,生了锈的铁链挂在脖子上咣当响,长长的拖出半条在地上,口水乱流。

    Loki撇嘴,不是什么稀罕物。

    这并不是Loki遇到过的最糟糕的情况,他曾经刚刚受过虫洞的撕扯就精疲力尽的投入战斗,那些丑陋的怪物颜色怪异的血液淋了他一身,气味他不想回忆,这段经历他已经忘不了了。但是现在他精力充沛,这倒算是个不错的开始。大概吧。

    Loki的匕首只能将将刺破巨兽厚实的皮毛,因此他只有闪避藏躲,但这块平坦的沙地并没有给他躲藏的地方,三头犬巨大却行动快速,就算他足够灵活,也被三头犬尖锐的爪子蹭出不少血痕,偶尔有三头犬的唾液洒在他身上,所及的衣料滋滋作响,仿佛要被腐蚀了。Loki得速战速决。

    巨犬的爪子四处追踪,最后将那一抹绿色的身影按在了爪子下面。它很自信自己的爪子下面是一滩肉泥,但是当他抬起脚掌,下面却什么也没有。存疑之时,巨犬的脖子一紧,它的铁链被抓住了,本应被拍成肉泥的Loki抓紧了它的链子,不安分的巨兽拼命扭动脖子,Loki跟着铁链被四处甩动,但他仍然紧抓着末端。

    乘着惯性,Loki腹部使力,拉着链子在巨兽的颈部饶了一圈,最后他停在三头犬的背脊上站定,拉住铁链狠狠一扯。三头犬被勒住脖子,一阵痉挛,剧烈的抖动让在它背脊上的Loki踉跄一下,掉了下来,但他已经将铁链系紧。落在地上一阵翻滚,Loki爬起来,拉着链子望一眼斗兽场墙壁上突出的铁钉,比钢筋还要粗上一倍,也许能助他一臂之力。Loki跑到一半时巨兽已经回过神,抬起头向回拉扯,力量相持,Loki使力,直接将巨兽重新拉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高天尊一直摸着下巴看着这一切,也许小法师去做个战士也不错。

    结局是被系住脖子的巨犬不断挣扎,而铁链越拉越紧,不久它挣断了铁链,也断了气。三颗脑袋耷拉在地上。

    有几人过来拉走了死去的巨兽。Loki看向高天尊,看看他是否准备放过自己,对方仍是托着下巴看他,不久之后,按了手里的按钮。Loki不解,直到听见另两扇铁门缓缓打开。

    两边传来同样的吼声。

    不是吧……

    这回是两只三头犬。

    他刚刚费了许多力气才弄死一只。真是他妈棒极了。

    “您不该给我件武器吗!”

    Loki朝高天尊吼一声,对方保持原来的姿势,没有回话。巨兽的吼声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徒手弄死了一只。”沉默了一阵,高天尊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该死。

    Loki听着巨兽渐近,缓缓呼出一口气,寒气,气息的温度比周围低了很多,呼吸间还丝丝的冒着寒烟。

    他真的不想这么干。

    两只巨兽先后冲来,他跳起来,冰粒在他手中汇成巨大的冰剑,结结实实地插在巨兽中间一颗脑袋上,挂在半空的Loki向右甩出冰刃,刺瞎了右边脑袋的眼睛,再掏出匕首,踩着死去的头颅,狠狠的将匕首插入左侧头颅的头侧的动脉,用力向下划出一米多长的伤口。血溅了一片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目睹一切的高天尊坐正了身子。

    粘稠的血液使Loki有些视线不清,巨犬瞎掉却残留着意识的那一部分挥动脚掌打中了Loki,尖锐的脚爪在他腰侧留下细长的伤口,Loki飞出去很远,奄奄一息的巨兽也死透了。

    第二只巨兽眼见着同类的惨状,脚步踌躇一瞬,但最终也吼叫着向前冲过去。中间的头颅向地上的Loki张开大口,却被Loki用双手双脚撑住。巨犬的咬合力有30吨,于他,还能支持,却已经有些费力了,与此同时,要命的巨爪又要袭来。

    Loki侧过身位腾出右手,单手无法支撑,他便用肩膀抵着,尖齿刺进他的肩膀,血流如注,剧烈的疼痛散开,但他无暇顾及。仍然插在死去巨犬头颅上的冰剑消解,重新汇聚在他右手上。冰剑砍断了三头犬挥动的脚爪,又刺穿了咬住他的头颅。

    巨兽终于松了口。

    最终Loki刺穿了第三只三头犬的心脏。他没有拔出那把剑,抱住流血的肩膀直接跪坐在了地上,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他腰侧的伤口也开始跟着一起痛,眼前有些发暗,他失血过多了。

    Loki在原地喘息,巨兽的尸体也在原地瘫着,没人来收,高天尊盯着场中央浑身是血的人。

    也许他已经消停了。到此为止吧。

    正在此时,一人进来对高天尊耳语片刻。

    Thor和Hulk逃跑了。

    高天尊危险的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“去把142号叫来。”

    高天尊突然改了主意,他按下按钮,三扇铁门同时打开。

    精疲力尽的Loki猛地抬起头,异兽还未出现,怪异的叫声已经在场内回响。一种,两种……他数不清了。

    Loki突然想见见Thor,像是最后一面的那种性质。一般人都会在死前想着另一个人吗?为什么他想的是Thor呢。Loki笑笑,这种想法太好笑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

非常抱歉并没有英雄救美,只是我觉得像Loki这样强大的法师,应该足够坚强,能够一个人应付现在的情况。

集中写阿基这边是因为,锤子那边发生了什么电影里都已经讲到了,lo主不赘述,但是剧情并不一定能接上电影hhhhh

以及,

三头犬大概长这样↓

没错这截图是哈利波特

我先说了省的你们吐槽(喂

明天见~~~❤(大概吧)

评论(28)
热度(3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