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个莼 —

『『华福/WH』』《夏洛克的疤痕》第六篇

6、后背(鞭伤)【短/伏笔?/John视角注意】
他今天回来晚了,也许别人觉得这对大侦探Sherlock•Homels来说不算什么,221B只不过是他的落脚点,他没理由这么早回来。不过对于我的丈夫sherl来说这可不应该,是的,上个月我们结婚了,但他不想办婚礼,这种事情只是自己知道再让自己人高兴高兴就罢了,不需要无聊的仪式,当然这话是Sherlock说的。回到刚才的话题,不久前的一场大病把他的身体折磨得够呛,当然给他带来最大伤害的是有一段时间不能办案,这让他消沉了好一阵,所以在身体状况终于恢复到可以行动自如时,他立即回归了他的爱好兼事业之中,但他似乎也开始在意自己了,他会按时吃饭,睡觉的时间也保持在6小时,那段时间掉下去的体重终于补回来,但他还是太瘦,不得不说。
可他今天回来晚了,以往他就算要晚一个小时也会给我发短信,可是今天没有。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开篇的位置没有用“又”。
“吃饭吧。”我没说什么,他小心翼翼的表情清楚地说明了他的态度,这也是他的意料之外。
“对不起。”我刚转身准备上楼就听到他这句话,小心翼翼的道歉让我多少有些心疼。
“不,我没生气。”我解释着,扭头看他的表情却是冷淡的,多少得让他知道他这么做不对。一整个晚饭他都没有一句话,结果先受不了的是我“听着Sherlock我真的没有生气。”
“噢……”他有些僵硬的耸耸肩“我吃好了。”他放下叉子,盘子里还剩着一半的意大利面。
“臭毛病又犯了么Sherlock?”
我正想劝他吃掉盘里的东西就看到他站起来“我去洗个澡,今天累死了。”我只能理解为他的体力耗尽了,又明白自己的错误所以露出那种落寞的表情,随他去了。我看他走向浴室,不久便传来水声。
一直到现在我都以为这是正常的一天,直到我发现我把手机落在浴室,我才看到了今天的不寻常。
“我进来咯。”我直接推开浴室门进去,Sherlock站在花洒底下,正对着我,一只手挡住私处,动作十分别扭,如果我没看错,他有些发抖。
“怎么了?”他强笑 在 v。 着看我。
“我……”本来打算解释我的意图,但同时我的眼睛瞥到了他肩上的鞭痕,本应该是通红的,现在变的黑紫。我脑子嗡的一声炸开了,理智的淡去让我的动作变得粗暴,我大力的扳过他的肩膀,这让他差点摔倒,不过我没有去扶,他整个倒在洗手台上,靠在那里,我看到了他的整个后背。之前刀砍留下的疤痕淡了一些,在他的后腰上又多了两道新的,交叉着的,长短不一的鞭痕,皮肉有些开裂,露出里面的嫩肉。
我立即把他擦干了扔到床上,把下装扔给他就去找药箱。我心里气他,手上的力气渐渐大了起来,他趴在那里一直抖,也不敢叫出声,到包扎完毕,他的颤抖变做喘息,瘦瘦的蝴蝶骨呼扇着,满身的汗。
我给他盖上毯子放了他一会儿,去收拾其他东西,过一会儿我回来,发现他已经昏昏欲睡了,皮肤有些发烫,刚才洗澡导致的伤口发作,我怕他发烧,把他叫起来喂了消炎药,他揉着惺忪的眼睛顺从的吞了下去。
“你不解释一下么。”如果他的回答是「不」我也不会强迫他。
“你不需要知道John。”他扯过一旁的酒红色睡衣穿在自己身上,顺便揉了揉乱蓬蓬的卷发“有些事情知道了也是给自己增加烦恼。如果你实在好奇的话,我很抱歉,我什么都不会说。”
这让我很不安,但是我说过了,我不会强迫他。
“那么……需要我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好么?”
他看了我一会儿,钻进我怀里“我保证。”
我紧紧抱住他,我深知道我怀里抱着的是我生命的全部,好几次我都差点儿失去他,那么现在,我的患得患失终于可以得到理解了吧。

评论(12)
热度(5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4-08-08

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