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一个莼 —

【凌李】《不疼》⑧(炸毛然然参上)

楼主高三狗,开学了,被连着两周的一模、省考炸晕,为了表示没弃坑,来更一章吧,反正也快要完结了。各位塞个牙缝~~
——————
凌远本以为李熏然会痛的睡不着,如果是这样他就打算陪着李熏然直到他睡着,但是他偏偏早早就睡了,不知道是猜透了凌远的心思还是被折磨累了,凌远叫了他两声,见没有反应,就起身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准备去宾馆,他到底是怕李熏然半夜醒过来看到他还窝在这儿对他发脾气。
不是说他不愿意受这个气,如果李熏然对他发个脾气能让自己舒服点儿,他凌远可以专职给他出气,打不还手骂不还口,可他现在说句话都要喘气,再骂凌远一顿,还活不活命拉?
凌远把仪器全都看了一遍,确认无误后,拜托护士多照顾,就离开了医院。
虽然是听了李熏然的话,但他还是坐不住,天刚亮就屁颠儿的跑来医院。他一进病房就瞪大了眼睛,李熏然又被罩上了氧气面罩,有个护士往他额头垫了毛巾。
凌远吓得三步就跨到病床前抓起李熏然的手,也没跟护士打招呼,摸到李熏然跳的乱七八糟的脉搏,他的心脏也跟着乱七八糟的跳,他看向李熏然,氧气面罩上的雾气若有若无,李熏然呼吸得深深浅浅,乱了节奏。他又心惊得去摸李熏然的脸颊,烫。
护士看了凌远半天,才发现这是家属,用英语把李熏然的状况说了一遍,但凌远眼睛都没移,她又用蹩脚的中文说了好几遍的“你好”,凌远才终于反应过来。李熏然烧了一晚,护士后半夜才发现,人怎么都叫不醒,浑身火烧似的烫。炎症来自胃部。也是,他受伤之前就发过胃出血,相比之下,发个烧却显得不痛不痒了。
凌远这才琢磨出来李熏然为什么早早就睡过去了,自己怎么就听了李熏然的话去了宾馆呢,早知道他就不去了,也有个照应。
李熏然没过多久就醒了,一醒来,脑袋、胃袋,还有他的几个伤口,跟他过不去似的炸开了疼,醒过来还没睁眼,眉头就狠狠一拧。身体集体抗议给他难受醒了,带着怒气睁开眼睛,自己跟自己过不去……他一睁眼就看到趴在病床边儿上的凌远,火气更大了,烧的眼睛都通红。
“凌、凌远!”李熏然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,这一声叫阵似乎准备把对方骂得吐血才尽兴。凌远触了电一样弹起来,看到圆睁着眼睛的李熏然,他一时间愣住了。李熏然提了口气,准备继续骂,但是——“咳咳咳咳咳咳!”吸气吸的太猛,他大咳了一阵。
凌远又像触电了一样跑过去摸他胸口,没一会儿,李熏然的咳嗽声戛然而止,凌远疑惑的看向他,发现他脸色惨白,额头冒汗——这是扯到伤口了!他焦急的去摸止痛泵,摸到的时候却被打着点滴的右手抓住,因为疼痛,这只手还挺有力的……李熏然不让他开,自己忍了半刻,舒了口气。
气儿还没喘匀“你个混蛋……”他就开始骂
“行,我混蛋。你慢点……”凌远不知道他的脾气从哪来,盲目的顺着他,一边给他擦汗,揉胸口。
“你、没走!”
“嗯——嗯?!”
凌远这才明白过来,他以为自己没听他的话,又在小床上窝了一晚,于是起床气加气急败坏,李熏然华丽的炸毛了……
“没……我、我回去睡的啊!”百口莫辩,瞬间给他一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,再说一遍——早知道他就不回去了!
李熏然看凌远不知所措的样子,突然觉得有些好笑,火气消了大半,嘴上仍不饶人“你怎么答应我的?”他中气不足,一句话多半是气音,还是听的出他不信。
“我……唉,你信我,我……你的话我哪敢不听!”凌远突然搬出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借口,把李熏然逗笑了,凌远看到他笑,也跟着笑,知道他这气来的快,消得也快。
气消了,李熏然身上又开始疼,刚才气的忘了疼,这会儿感官回来了,他绷着嘴唇,泪眼汪汪的看着凌远,对,在凌远眼里他就是泪眼汪汪的,李熏然眼睛里含着的是生理泪水,这可不能怪他,你要疼你也这样!眼泪积多了眼睛就含不住,掉出来一大滴,凌远伸手帮他擦擦,凑近了,这样的注视让他心里痒麻,凑上去对着李熏然白成一片的嘴唇亲了两口,李熏然想回应他,凌远马上退开……不行,不能伤了他……
凌远对他笑笑。
“等你能坐起来,我带你出去透透气。”凌远说
“现在就想去。”
“不行,乖。”
日子静静地流淌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0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